close
真的是千呼萬喚始出來,只是實在太忙只好默默的將過程拍起來,等哪天有空來PO。
228連假真是個好假期,天氣夠熱,非常適合上漆工程,車殼先黑打底 ( 沒拍 =..= ) 然後亮銀再噴上。
內裝部分,我觀察一下Revell的模子,怎麼說 =.=|||  相當粗勇、非常厚、非常硬、拖模皮拖不乾淨 (很意外的沒有分模線...) 電鍍零件射出有夠...糟,幾乎要洗掉重來。
輪胎給配很合,但是沒有日本大廠那樣有輪胎廠的logo。
 (義大利車模的更慘,直接在上面打『 οοοΔΔΔ』比沒打更糟)

去零件盒裏找了一堆日系車模留下來的輪胎零件去補,最後的組合 前輪是米其林 後輪是倍耐力 很勉強的擠上去...( 歐規的輪框比較肥吧 ... )

內裝分色,決定用牛皮紙色+啞灰黑色搭配內裝


底盤部分,這次Revell相當懶惰的完全不上色,給玩家決定色系 (苦了我)


儀表中控分色將會是一大挑戰!!


Revell在車門零件居然忘記畫分色線,原廠的實車的車門是用黑色搭配自選色,所以需要用到遮蓋膠帶遮貼。


分色完成,其實還有3條車縫線,我決定放棄畫這3條線...因為太難弄


內裝分色完成,現場看,還真的以為是牛皮紙貼上去的 =..=


假組合


前氣壩,怎會弄成這樣,說來話長,本來切好好的 (機器切,好神!!) 但是要刮除屑屑時不小心把打上半部折斷,折斷就算了,中間那塊也斷...我囧了,乾脆全部折斷,只留下可支撐三星徽的支點,網子也是弄半天才浮貼在廠徽後面 ( 不然 會出現騰空畫面)


打到這,我也累了,看看美麗的景色...

這是我家前面的梅花樹,這棵樹很厲害,陽明山何時開花、何時大盛開,看這棵,很準!!

回到主題...
戰爭沒結束...儀表中控台分色,上半部我已經噴好了啞灰黑,開始對冷氣出風口進行分色,分色方式用乾掃進行 (有玩過軍事模應該很清楚乾掃是甚麼,就是將顏料少部分的塗在畫筆上,稍微將多餘的顏料擦拭,然後上色 )


分完了,有些地方要進行額外補色...


因為這台Revell是將車殼與內構合在一起,引擎與底盤在一塊,也就是可以將2個模組分離
所以我就把內構打出兩個洞,座椅底下將來會塞磁鐵。


底盤會黏上鐵片,這樣就可以選擇合體或是分離了,就不必煩惱2大塊模組合併膠水要黏哪邊...


鉛筆畫過的地方就是要貼鐵片的地方。






這些部分就花掉我4天的時間 @@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亮模型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