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po魚缸裡的事啦~



7姐妹從出生到現在快3個月大,也經歷過7天未餵食紀錄。不過,在小年夜聽說已經在生第二匹小魚,只是過完年,魚都瘦了,沒見到小魚的身影,應該被自己的姐妹或是母魚分食了吧 =..=


跟前幾次po的景象有點改變,我把種在角落的水草盡量集中在中間,因為要方便我刷洗缸壁上的水藻。只是怕說資源過於集中在中間,養分會瓜分不均或是植物為了光合作用搶光而拼命長高。


停留在過濾棉上的黑殼蝦↑
過了許久,石頭也開始長藻類...





母魚與小魚↓↑


這是兩顆石頭是同一時期放在水缸的石頭,卻兩種不同的命運,右邊那顆我還刮過又再長...

 




最近有朋友想養魚在接洽,這時我想知道我的缸到底是啥型號...量了結果 26*24*16,應該是8吋缸
再看看學長之前留的缸,量很久(有圓弧)5吋缸,不過就在這時,發現5吋缸底下有不明生物


近一點看...

白色半透明長的很像笠螺...但是我記得這一缸被我翻過,除了我丟過來的2隻彩蛋螺,只出現過類似田螺的生物(後來我都殺掉餵蝦子),這究竟是啥生物,等他長大再看看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亮模型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